卡拉酱

宅宅宅宅宅宅+永远不想出坑

Glitters Like Gold翻译存稿

'Glitters Like Gold' is a song by the Cribs

这感觉如此奇妙,                                   

就像朋友母亲身上的香水味儿。

你可以成为你想成为的任何人, 

闪耀的天才,大诗人,亦或一个合格的床伴;

是的,你想成为的任何人。

不管怎样, 

我知道这种感觉,早在许久前我就散发了我所有的光芒,

尽管很难发现,

但你的另一面就像金子般闪烁、耀眼。

 

我的意志不停在与身体抗争

他们都获得了胜利(我已精疲力竭)

来亲吻我 给我自由 

我的虚荣心在作祟

无论你如何看待我

我就像渔船下的鲸 又有谁寄信与我

 

我是否该为自己辩解

但是他们似乎更喜欢沉默寡言的我

无论如何

我从未诚实地写下这些话

有时 我希望我能分享这些感受

但这么做只会伤害了我爱的那些人 

他们知道我的意志抗拒着我的灵魂

来亲吻我 给我自由吧

我的虚荣心在作祟

无论你怎么看待我 

我就像渔船下的鲸 已无人寄信与我

 

一个天真的我

如果这是你想要的

那么我宁愿你继续冷落我

 

我的身心无法统一

我无法做出抉择

来亲吻我 给我自由 

虚荣心在作祟着

无论你怎么想我怎么看我 

我不再是过去的那个我了 

还有谁 会相信我呢

评论

热度(1)